大家如果不知道要練什麼職業的話可以跟我一樣

小弟我是練刀猴到75轉職完

就開始買Ap捲(每張3百萬)來點Attack點到3xxx就好了

如果有GM8的話就直接衝到120

可是120要轉4轉必打的的法師就先點魔防(MagicDEF)

3轉以後就買Ap捲來點魔攻(Magic)

建議

1轉別點丟2個香蕉的技能

2轉的話先點適合的

其餘4轉再點

3轉先點輔助技

反正練到120就好

隨便你點

還有120之後先去轉職別升等還有建議多帶幾個萬靈藥

(PS:我買了100個,結果沒用完還用不到25個=_=。)

萬靈藥要和一個帶黑髮帶猴子下面的猴子買

若要4轉的話要先找一個衣服穿很怪的猴子說話

他在樹洞裡最上面

再和戴黑髮帶的猴子說話

轉職用的樹洞在你進到魔森的右邊

畫面.bmp 

上面這個樹洞可以轉職

畫面.bmp

上面這怪猴子= =就是4轉轉職教官

畫面.bmp 

我用藍色圈起來的猴子是賣萬靈藥的用紅色圈起來的猴子是要轉職用,不過如果沒接4轉轉職任務就會到普通打怪區

如果有打到標

盡量不要用

等到4轉之後再用

還有4轉之後的技能點都不要點0~3轉的技能

其實也不能點

因為好像技能點變成4轉專用

3轉以前(含3轉)的都不能點

所以說盡量早點4轉

不過會少兩點

蠻討厭的

4轉之後就開始買Sp捲(每張2百萬)

我一開始練刀猴的是為了點影分身

那是寵物技

要把小猴子練到30等

不然不能學

我覺得最好是練刀猴

因為打群怪的時候你會覺得超爽的

一堆數字在飄=_=

 畫面.bmp

我覺得這數字超爽的

所以我才練刀猴

順便把我的能力值貼出來好了

畫面.bmp

上面有道符的那個技能一定要點滿

那招用了可以+3倍的血量

還有

本文決不造假

請不要以為我改了什麼

我只有用GM8改經驗升等

攻擊數字是真的

想要測試攻擊的話這個記錄片我可以寄給大家看有沒有改

不過大家可以把這篇文章推薦給有玩這個遊戲的人喔

 

我還有開一個網址

不過好像都沒人去

所以先在這放個網址

http://jasoncai.pixnet.net/blog/post/23953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